玄妙第二部:黃泉路,今年02.10即將出版

玄妙第二部:黃泉路,今年02.10即將出版

這幾天大概跟編輯確定了一下,《玄妙之黃泉路》即將在今年的二月十號出版,這次由於字數達到九萬以上,所以會分成上、下冊的形式,這也是《黃泉路》儘管在去年八月就寫好卻拖到現在才出版的原因;這本情況跟上次的《槐村》一樣,實體書同樣跟網路版的內容有些差異,具體來說,實體書的劇情比較長、加入了新角色,並且會揭露一些第三部的線索。

上冊

image001

下冊

image002

另外,搭上即將出版的便車,我這次也玩了一點小花招,每一本《黃泉路》裡面都會附上一串通關密語,這串密碼能夠解開我部落格上鎖著的文章,用這串密碼能夠看到網路版的《槐村》與《黃泉路》,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,但我自己覺得這樣應該蠻有趣的,也希望大家能喜歡。

目前《槐村》網路版已經全數附於「玄妙之槐村──在詭異村莊的畢業旅行」分類中,過幾天也會將《黃泉路》的網路版更新好,接著可能時不時更新一些小短篇或是小設定之類的,一切再說,大家也能給我些意見。

p.s.鑑於即將出版,我也會先鎖住部落格上一部分的《黃泉路》文章,先讓大家看到上冊的第八集為止,不然無法對出版社交待啊!不過想找我的文章,網路上應該還是找得到啦。:P

6 thoughts on “玄妙第二部:黃泉路,今年02.10即將出版

  1. To 娃〃娃:

    封面跟之前畫《槐村》封面的人是同一個,他畫的感覺跟我的小說很合呢。

   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,雖然這樣說真的很老套,但很謝謝你。也祝你一切順心。^^

  2. To 娃〃娃

    哈,如果沒意外的話,大概就是一直跟他這樣合作下去吧。

    To 小白痴

    哇,沒想到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!下次見面我拿給你這套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