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妙第二部:黃泉路

玄妙第二部:黃泉路

玄妙之黃泉路

《玄妙之黃泉路》上冊封面

《玄妙之黃泉路》下冊封面

發生過命案的三重賓館857號房、疑似被惡靈糾纏而跳樓身亡的大學男生、神秘男人託付的罈子、憑空傳來的詭異歌聲……

曾經一同經歷「槐村事件」的大學生,再次身陷恐怖謎霧中—

吳祥覺得臉上有點癢,卻不敢動手去抓。

他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,卻卡在喉中—他這才發現脖子不知何時已經被一雙蒼白而枯瘦的手狠狠抓住,掐得透不過氣、也發不出聲,整個身子被那雙手抬起,他順勢看上去,一顆女人的頭顱正與他面對面!

是個倒吊在天花板的女子!吳祥驚恐地想著,卻沒辦法喊出聲音。

女子的幾絲長髮垂在他的臉上,他終於知道剛剛臉上的癢意是怎麼來的……

承續《玄妙之槐村》的玄妙系列第二彈,《玄妙之黃泉路》稍稍改變了之前的筆法,加上超過單本便利書的字數限制,試著將故事拆為上冊與下冊兩個部份,得到了部份讀者的好評,但也有部份讀者表示《槐村》比較好看,反應在銷售上就是不怎麼樣的數字……總之,在我的部落格能夠點選《玄妙之黃泉路》線上觀看全文。

看得開心的讀者再看看是否要到博客來購買《玄妙之黃泉路》的上冊下冊以支持我,當然如果偏愛電子書版本,TAAZE上也有《玄妙之黃泉路》的上冊下冊可以選購。

這次故事出現了更多關鍵的角色,更採用真實的靈異新聞(三重賓館事件,話說我也算半個三重人)為背景,同時這一篇帶出了許多關鍵角色,像是周易玄、協會長、倖子和瞿善隱,歸藏妙反而沒有太多發揮之處,因為故事的前半段根本沒有她。歸藏妙到哪去了呢?可以參看第三部的《玄妙之逢魔》以了解詳情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