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部原燒之旅

業務部原燒之旅

昨天是知世網絡業務部的聚餐,也就是說──我們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去吃了大餐,更好的是,連實習生都可以一起去啊!太好了,真感謝我這個時間點來公司實習,不僅可以參加小孩日、早餐日、內訓,還可以吃大餐,未來還有寵物日與中秋節!

聚餐地點由美食達人Johnny選定在原燒敦化北店,就在公司附近而已。因為原燒最近搞了一個特價活動,只要兩人穿同色系上衣,其中一人就可享有套餐五折的優待;想當然爾,我們自然會有dress code了,一律白色上衣。不過沒仔細看信的Freda一直以為dress code是「just for fun」,Scott淡淡說了一聲「其實是for discount」。XD

聚餐地點(公司在民生東路上)


出發前,媒體部發出不平的怒吼:「為什麼!」「為什麼你們可以去吃東西,你們去吃什麼?」

「吃西餐!」來自業務部的簡單回應。

接著一群穿著白上衣的二十個人就浩浩蕩蕩地出發,像是要討債一樣,到達原燒後因為人太多,只好分成三桌坐(Freda這桌沒人坐XD)。

原燒的菜單

我點的東西是:

牛肉拼盤

生春捲沙拉

蕃茄海鮮湯

香烤飛捲條

葡萄柚荔枝冰沙

萵苣生菜

香芒奶酪

熱咖啡

由於我不是美食部落客,所以就不詳述原燒的東西有多麼好吃、用什麼食材、吃的時候會有什麼特效之類的了。

但我只能說,為什麼吃個燒烤還要花這麼多力氣聽課、學什麼「三八原則」,我也知道牛肉可以吃半熟、豬肉一定要吃全熟啊!真正不會烤的飛捲條(花枝)卻得靠自己來,所以花枝烤得超難吃,馬的。orz

牛肉

個人吃下來,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,蕃茄海鮮湯蠻香的,冰沙也還不錯,不過萵苣生菜就很雞肋了,那麼一大片包這麼小的肉片,只能吃到滿滿的生菜味吧。建議大家可以吃個香芒奶酪,我覺得還不錯。至於熱咖啡,表現就很一般了。

吃到一半時,就開始公司的「新人訓練」,也就是實習生跟新人都要上台接受「訪問」,讓大家獲得滿滿的新知。真是幫助消化的好活動。

p.s.有人發現我的圖都盜連自官網嗎?XD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