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集《玄妙第三部:逢魔》修改版的意見

募集《玄妙第三部:逢魔》修改版的意見

各位讀者大家好,雖然因為論文的關係,一直沒有更新部落格,但目前《玄妙第三部:逢魔》已經全部寫完了,也已經寫好修改版了,想徵求一些有興趣的讀者幫我看看,順便給我一些意見。

以下為募集條件:

一、不隨意散佈修改版的檔案,畢竟那是實體書的基礎,不要讓我沒飯吃嘛。

二、看完後,要給我心得文哦!可以從兩方面著手──

1)可以基於「沒看過前面兩部,也能看懂《逢魔》」的基礎上給我一些劇情方面的意見,我希望讀者只看這部就能看懂。當然,如果能買到或借到前面兩部在閱讀上會更有樂趣,但那不應該是必備條件才對。

2)可以給我一些角色方面的意見,比如說看完這部後,你對主角或相關配角有什麼看法。

以上兩點,第一點請務必遵守,第二點則沒有一定的規定,只希望能得到一些讀者的看法。

那麼,底下開放有興趣的讀者留言(記得留email,我會寄出檔案),請勿錯過(推銷)。

2 thoughts on “募集《玄妙第三部:逢魔》修改版的意見

  1. 妳好~我已經看完逢魔1~10了

    我只是一般的讀者

    文筆也不好

    所以可能沒有辦法給你意見>”< 小妹我是先看第2本 發現很多地方都不是很懂 所以跑來找第1本 一來到作者的網站 看到有第3部~ 就很開心的開始看了 (PS:前兩部已經先看完了)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... 但是我真的覺得逢魔很好看!!!! 從剛開始的倒敘法 到場地與背景(例: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築還有深山.森林等) 我都覺得這樣的設定超棒!!! 看完第10就覺得 "好像趕快看下面的劇情發展!!!!!" 有種看電影看到高潮的時候被關掉的感覺>”

  2. To 佩

    真的很感謝妳來留言,不管文筆怎樣,讀者給我的意見都很寶貴,如果有什麼想法儘管提出,至少在我的部落格是不用客氣的。

    目前玄妙系列寫了三部,埋了很多伏筆,雖然我盡力讓讀者只看各自三本也能大概看懂故事,不過看來還需要再多做一些努力。好在我的小說都已發表在網路上,不知道妳看完網路版後是不是就接得起來了?從《槐村》、《黃泉路》到《逢魔》這三本中,我也最喜歡《逢魔》呢,一方面是因為這本出現的角色都很令我喜歡(前兩本的角色我也很喜歡啦,但比較像是老朋友,在描寫的時候比較沒新鮮感)。

    目前網路版已經連載完了,而實體版也已經修改完畢,希望妳也會喜歡。^^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